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百日誓师凌云志,携手逐梦向长空 ——台安县各中学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百日誓师凌云志,携手逐梦向长空 ——台安县各中学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4年03月15日 16:00:05 访问量:335


在这个涌动着希望、充盈着力量、书写着耕耘的美好季节,为营造全力以赴的备考氛围,九年级学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迎接中考的挑战台安县各中学近日举行百日誓师大会吹响了追逐梦想、冲刺中考的“集结号”

微信图片_202****5094549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誓师大会的序幕,各学校奏响了圆梦中考的进军号。同学们昂首挺胸,目光炯炯,展现了台安学子青春的必胜风貌!

学生代表们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备战中考的经验,并号召同学们要坚定信念,竭尽全力,决不辜负家长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话语,道出全体考生的决心和信心:奋斗百天,不负韶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5104927.jpg微信图片_202****5104927

家长代表叮嘱同学们路虽不好走,只要心中有光,何惧山高路远。只要坚定信念,就一定能考上心仪的高中,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5103109.jpg微信图片_202****5103109

教师代表表示将精诚团结,通力合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与学生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投入备考中。科任教师们用生动有趣,带有学科特点的语言,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励志会。他们愿做学生们冲刺路上的加油站,愿为学生中考路上的领航人。

微信图片_202****5094601

誓师大会在全体师生的宣誓中进入高潮。同学们紧握右拳,用饱满的热情发出了备战中考的“最强音”,铿锵誓言,穿层云,撼苍穹。一句句铮铮誓言凝结成破釜沉舟敢于挑战的勇气和豪情,激发了全体师生对美好未来憧憬及决胜中考的决心和力量。伴随着催征的战鼓、飘扬的彩旗、嘹亮的号角,同学们跨过成功门,执笔于班级横幅签名留念,一笔一划,写的是自己的名字,也是青春的誓言。激情从这里喷涌,豪气在这里蓬勃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5103733.jpg微信图片_202****5103733图片 8

图片 3

初中校长为全体毕业生作了振奋人心的动员讲话。要求他们用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坚定的意志、扎实的基础全身心地奋战中考,用汗水播撒希望,用拼搏铸就辉煌,用奋斗创造无悔青春,用努力实现人生梦想。

微信图片_202****5094554

冲锋的号角已经在耳边响彻,波澜壮阔的画卷已经尽情铺展。希望同学们与老师们携手并肩,以百倍的信心全力拼搏,以热爱赴星海,在璀璨的时光里熠熠生辉;以青春赴旷野,在绚烂的征途上灼灼其华圆青春梦想,扬人生风帆。



供稿:教育科

编辑:廖蓉丹

校对: 宋 烨

审核:孙圣祥

编辑:宋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