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课后服务暖人心 督导检查促提升——台安县教育局开展寒假托管服务专项督导检查

课后服务暖人心 督导检查促提升——台安县教育局开展寒假托管服务专项督导检查

2024年01月24日 10:24:46 访问量:739


为切实做好我县中小学寒假校内托管规范管理工作,县教育局安排督导室和教育科工作人员,在相关领导带领下,1月22日上午,到开展寒假托管服务的小学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各学校寒假托管作业指导、户外活动以及特色课程等情况,重点对安全管理、师资配备、课程设置、午餐午休等具体工作情况进行查看,并就托管服务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研究解决办法。

开展寒假托管服务旨在帮助家长解决假期看护难题,各学校开设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特色兴趣课程,致力于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既快乐又有特殊意义的寒假生活。此次督导检查,为学校推进托管服务精细化管理指明了方向,各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加强托管安全防护管理,办好寒假托管服务,助力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



 供稿:教育督导室

编辑:宋 烨     

审核:孙圣祥    

编辑:宋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