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深学细悟 履践致远——“台安县教育系统领导干部教育教学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深学细悟 履践致远——“台安县教育系统领导干部教育教学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2023年12月22日 14:48:43 访问量:580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高质量发展,深刻把握“五育并举”的教育方针政策,提升学校管理者教育教学研究能力,12月11日,县进修学校按照县教育局要求,在进修学校南楼报告厅组织全县教育系统领导干部教育教学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有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洪振勇,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焦峰,县教育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佟文茹,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汝发,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刘玫梅,以及县进修学校领导和基层学校的书记、校长、教学副校长、教导主任等,共计120余人。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焦峰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由教育学博士、沈阳师范大学教授、国培专家、原沈阳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辽宁省基础教育教研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景敏教授进行授课。景教授以《新时代学校教育任务与实施途径》为题,为我们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报告。景教授通过“关于教育的基本认识”、“新时代学校教育任务”和“新时代学校教育任务的实施途径”三个方面,为我们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五育并行”的重要意义,既有理论高度,又呈凤城六中这样的成功实践,让我们受益匪浅,给我们大家今后的教学实践过程中提供了一个新的理念,一个新的思路。

心至苍穹处,目尽星河远。教育的美好莫过于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在追求教育理想的道路上同研同学,同向偕行。此次培训将促进我们深学细悟,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加的不忘初心、赋能成长、蓄势前行。

编辑:刘长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