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开学典礼】龙携春光腾瑞气,向美而行葆初心——西佛中心小学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龙携春光腾瑞气,向美而行葆初心——西佛中心小学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4年03月14日 08:54:38 访问量:234 作者:王紫伊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又是一年草长莺飞,又是一季学习之旅,爱与美好如约而至,成长的脚步再一次唤醒。为激励全校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2024313日上午,西佛中心小学全体师生相聚学校场,共襄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本次典礼由王娜副书记主持。

  升国旗,奏唱国歌。国旗冉冉升,不忘少年志;国歌声声唱,不忘中国心。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我们眼前冉冉升起。我们用庄严神圣的升旗仪式,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鲜艳的国旗在空中迎风飘扬,心中的梦想随风展翅翱翔。一路欢歌,一起向前,愿所有的花开都不负等待。

39a806e0f44096c4c9c758361473dd2

宣布获奖名单并颁奖。一张张奖状,一阵阵掌声,都是对辛勤付出的见证与肯定。新的学期,希望全校师生再接再厉、勇于拼搏、迎难而上,朝着更高的目标冲刺,用奋斗书写属于自己的荣耀。

光阴沧海,记录匠人匠心。岁月长轴,观照学人之志。以教师为业,就是为未来作画。从经师到人师,从教书先生到大国工匠,好的教师学而不厌、诲人不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掌声献给我们亲爱的老师们!

d8c835c3341a37413b22e076a5da9083ed7c371ba1cb549ff4cbca164dbc40

少年自有凌云志,青春逐梦正当时五一金俊昊同学发言。他说:莫叹蓬山此去无多路,有恒心,自有青鸟殷勤为探看;莫道秋风秋雨愁煞人,有信心,自如晴空一鹤排云上;只要行动在路上,的努力,终将照亮前行的路。

征途不惧千军马,轻舟必过万重山年级教师代表毛思彤发言。说:面对压力和困惑,信念是最强大的力量!向着太阳升起的地方勇敢飞翔,用奋斗去丈量诗和远方,只要心中有梦想,终将到达理想之境。让我们化压力为动力,相信命运的阳光必能贯穿阴霾,照耀你们人生的绿洲!

最后李校长讲话,校长就上一学期同学们在方面的表现进行总结,肯定了同学们过去一学期的进步与突破。他要求学生要静心学习那份等待时机成熟的情绪,也要一定保持有这份等待之外的努力和坚持对于崭新的2024,他从崇德求实两方面,对同学们寄予希望:做一个文明的人。做人首先要有德行,思想品德高尚。做一个求实的人。脚踏实地,踏踏实实的学习,勤奋学习。

30d01ca1ae55906b279706cffa15d86

乘风远航启新程,春华秋实绘佳卷。今天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征程,我们胸怀理想扬帆起航,我们意气风发展翅翱翔。只有用辛勤的劳动播种下希望的种子,才会有满意的收获。相信全体人一定会踏着春天的脚步,继续奔跑、不懈奋进;一起翻山越岭、穿越急流险滩,追逐星辰大海;一起向阳而行,向下扎根,在崭新的2024年书写别样的精彩!

编辑:任梓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