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点燃激情 放飞梦想” ——台安县第三中学召开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点燃激情 放飞梦想” ——台安县第三中学召开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4年03月15日 14:22:10 访问量:227
  2024年3月12日上午,距离2024中考倒计时100天,为了激发学生们冲刺中考的斗志,坚定决胜中考的信心,台安县第三中学隆重召开主题为“点燃激情 成就梦想”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全体学校领导、老师、全体同学以及九年级学生家长参加大会。另外学校还邀请了教育局副局长张汝发同志,教育科科长孙圣祥同志,责任督学张霞同志,本次大会由副校长王成英同志主持。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大会拉开了帷幕。
  气球、礼炮腾空而起,增添了大会的热烈氛围。九年级师生高举着写有班级口号的横幅,迈着豪迈的步伐走入成功门。他们脸上的坚定和自信昭示着青春的必胜风貌。各班用坚定、嘹亮的声音,展现对中考的信心和决心。
  九年级七班张凯航同学向全体初三学子发出倡议:100天,我们摒弃彷徨,目标坚定;100天我们争分夺秒,心无杂念;100天我们严守常规,超长付出;100天我们埋头苦干,唯学是先。让我们竭尽全力在这最后的100天里,超越自我,再创辉煌。
  家长代表秦芹女士朴实可敬、真情流露。她首先感谢倾注了心血和汗水领导、老师们,她叮嘱同学:从今日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坚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自信。我们所有家长已做好充分准备,在未来的100天中与你们同心、同行、同向、共战、共赢、共进。愿这100天,你们每一天都留下奋斗的足迹;愿这100天,你们每一天都有崭新的收获;愿这100天,你们每一天都因逐梦而精彩。
  教师作为与同学们并肩作战的主力,为中考考生送上了稳步前行的“能量”。九年级教师代表赵宇老师带来了老师们深深的祝福和殷切嘱托:同学们,三年磨剑,蓄势待发,作为你们的老师,我们愿意与同学们同甘共苦,风雨同舟,为你们保驾护航。在这最后的一百天里,我们九年级全体教师,将牢记育人初心使命,潜心钻研,不断探索,努力优化教学方法,紧紧把握2024新中考方向,周密制定复习计划,针对新中考题型,精准施策,精讲精练。只要同学们与老师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师生齐心协力,定会在2024年的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九年全体教师用他们坚定铿锵的誓言,为同学们笃定前行的方向。爱生如子,倾情奉献!全品在手,精讲巧练!所教学科,必须争先!二四中考,三中夺冠!
  前进路上,携一番殷切寄语,获一份满满鼓励。校长刘洪军在动员讲话时强调了九年级学习生活的五个关键字:目标、信念、认真、效率、超越。希望初三的老师复习备考工作能蹄疾步稳、多点突破、纵深推进;希望初三的学生能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坚定的意志,扎实的步伐,全身心投入中考;希望初三的家长做好后勤保障,多关心鼓励孩子,密切配合学校的各项安排,助力孩子打赢中考这一仗。
  铮铮誓言,满怀斗志。在张凯航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紧握右拳,他们用响彻云霄的铮铮誓言表达内心的渴望,用坚定的目光展现决战中考的勇气和力量。十年寒窗,百日征程。时不我待,分秒必争。不负韶华,壮志在胸。二四中考。我必成功!
  军令如山,誓言铮铮;利刃出鞘,众志成城!百日很短,匆匆弹指一挥间,百日很长,足够凤凰浴火,涅槃重生风雨同舟,拼搏百日,祝愿三中每一位学子不忘来时路,此时共向前!大会最后九年级同学在王瑄、姜博文两位老师的歌声中走向状元门。
编辑:三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