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台安县高级中学与辽宁省科技馆举行签约仪式

台安县高级中学与辽宁省科技馆举行签约仪式

2024年03月20日 16:27:31 访问量:175


为促进科技馆展教资源更好地服务于中小学校以素质教育为方向的教学改革,台安县高级中学与辽宁省科学技术馆携手达成馆校合作,圆满完成合作签约仪式。辽宁省科馆、台安县科学技术协会台安县科学技术馆台安县高级中学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各方代表共同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期待与信心。馆校双方就具体的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辽宁省科技馆将提供丰富的展品资源,结合学校的教学体系和课程标准,共同设计和实施综合实践活动。这些活动将涵盖科学知识的普及、科学方法的训练、科学思维的培养等多个方面,旨在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

辽宁省科技馆馆长刘晓峰表示,科技馆作为科普教育的重要阵地,有责任和义务为中小学校提供更丰富、更生动的科学教育资源,以此推动学生的科学素养提升。他期待通过与台安县高级中学的合作,共同探索馆校结合的新模式,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供新的平台。

台安县高级中学党委书记郭继昌对辽宁省科技馆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一直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尤其是在素质教育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探索和实践。此次与辽宁省科技馆的合作,将为学校的教学改革注入新的活力,也将为学生提供更多接触科学、了解科学的机会。

此次成功签约,为台安县高级中学创建省级科技特色高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台安县高级中学将充分利用合作资源,与省科技馆携手,共同探索科技教育的新模式,优化教育环境,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科技学习和实践平台,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科技教育水平,全力打造优质特色省级示范性高中


编辑:台安县高级中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