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开学典礼】春来征程万里阔 扬帆奋进正当时——台安会山学校举行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春来征程万里阔 扬帆奋进正当时——台安会山学校举行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2024年03月14日 09:29:42 访问量:198 作者:田美


寒冬已过,春归有期。度过了喜悦、祥和、幸福的寒假,踏着春天的脚步,迎着崭新的晨光,带着新的心情、新的希望、新的目标,又步入了一个新的学期。为了给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激励全体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2024年3月13日上午,台安会山学校以“春来征程万里阔 扬帆奋进正当时”为主题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师生欢聚,共赴新征程。

  伴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敬礼,带着无限期待,憧憬美好未来。

  一年一度春草绿,正是扬帆逐梦时。学校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表彰,希望全体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努力拼搏、奋勇直追,迎头赶上!

  五年二班学生代表王灵昊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养成主动预习、复习、不拖延的良好习惯。倡导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保持积极、阳光、热情的心态。

  教师代表刘斯彤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老师们早已做好准备,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中。希望同学们鼓起勇气,把握航向,扬起风帆,放飞希望,为了明天更辉煌,去努力奋斗,逐光而行。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明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期盼和宝贵建议。激励同学们要发扬龙的精神,果敢坚毅、自尊自信、自强不息,以脚踏实地的态度和永不言败的决心迎接新学期。

春天是千帆竞发的好时节,春天是百舸争流的好时光,让我们一道以春天的名义播下希望和成功的种子,在新的学期里凝心聚力、自强不息,心怀家国梦,一起向未来

编辑:田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