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点燃青春激情,放飞成功梦想——桑林中学开展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活动

点燃青春激情,放飞成功梦想——桑林中学开展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活动

2024年03月15日 13:58:38 访问量:96


春风柔暖,万物复苏。3月13日,桑林中学举行2024届毕业生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九年级师生及家长齐聚活动室,战旗猎猎,眼神坚毅,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誓师大会拉开序幕会议由方主任主持。信书记及齐主任为此次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揭牌。

开会前全景

揭牌

教务处常主任在百日誓师大会上致辞,对同学们中考前最后100天的冲刺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并表达了对本届初三毕业生的殷殷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专注学习,调整心态,脚踏实地,以最大的努力去创造一百天的奇迹,以不懈的坚持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常校长主持

“少年强则国强。你们是祖国的未来,伟大中国梦要靠你们去实现。中华少年顶天立地当自强。”关嘉豪同学的妈妈代表全体家长为初三年级的学子们加油鼓气。她真挚的讲话感动和鼓舞着每一位学子,为了自己的成长、国家的发展而奋斗!

家长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谢鸿遥老师号召九年级学子在初中学习生活的最后100天里,举胸中豪情,倾满腔热血,与雷霆碰杯,同日月争光,希望学生们“三年砺剑,今日策马闯雄关。一朝试锋,六月扬眉奏凯歌。”

谢红瑶讲话

九年级学生代表秦睿泽、陈俊男、刘艺婷 、郑佳兴四名同学,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姿态,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勉励同窗感谢师恩

学生代表发言

为了学生的梦想,为了家长的重托,为了桑林中学的荣誉,全体九年级教师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肩负使命,躬耕教坛;精讲巧练,卓越领航;奉献热忱,科学备考;戮力同心,培育栋梁。做强后盾,保驾护航。决战百日,拼尽全力;奋战百天,共铸辉煌!

教师宣誓

九年级各个班级在班长的带领下宣誓,或是激情四射,或是温馨感人,有学子的“英雄如我,生而为赢”的豪情万丈;有学子的“同桌请监督我,老师请帮助我,家长请相信我”的温暖坚定涨红的脸颊是满心的热情,眼角的亮光是对未来的憧憬。对于未来,我们从未有过此刻这样的热爱与期待。

c11b8054c8e66c19e13fb724ceb3161

宣誓后同学们依次在励志标语上签上姓名,以铭记自己的誓言和承诺。

20a40cbcede97a894e9edf443603650

九年寒窗磨利剑,六月沙场试锋芒!相信每一位同学此时此刻都已激情澎湃,奋斗一百天,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展开翅膀;拼搏一百天,让桑林中学的辉煌在六月闪光。祝本届桑林中学学子再创辉煌!


编辑:孙  

校对:信雅洁

审核:李现伟

编辑:桑林中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