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开学典礼】春光为序 逐梦启航——台安县第三小学举行2023-2024学年度春季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春光为序 逐梦启航——台安县第三小学举行2023-2024学年度春季开学典礼

2024年03月13日 16:19:53 访问量:191

  春光为序,共启新程!3月12日上午,台安县第三小学迎来了春季开学典礼,师生们相聚校园,龙行龘龘启新篇,前程朤朤向未来!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然而立,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六(3)班的郝佳妮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号召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品德,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积极参加劳动,共同营造整洁、舒适的美丽校园。张曼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努力教学、刻苦钻研的愿望及对全体师生的祝福和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马校长对全体师生做了具体的要求并做新学期寄语,新的学期如约而至,对于我们学校来说,成绩和荣誉属于过去,未来需要进一步耕耘,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在新学期创造新成绩,展现新的风采!

  开学典礼上,学校对评选出的三好学生、优秀干部、优秀托管生、优秀值周生、文明班级进行表彰,他们是文武双全的三小学子,是所有同学的学习楷模。

  窗外有风景,笔下有前途,低头去努力,抬头是未来。2024,我们再出发,勇敢无惧,寻光远航!

编辑:孙天骄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